是置顶!

你好这里是雨落半秋!请随你喜欢地称呼我!


居然!还在画城拟!!

该号主要成分:江星/荆岳/株萍/洪浔

(设定问题导致左右位如此,只要是这两个城市我并没有左右位倾向)


雷点:郑汉/洪虔/bl拉郎

不喜欢郑汉因为是我对家,讨厌bl拉郎是因为我的口味,憎恶洪虔是因为是我对家和我的口味而且有傻逼跳脸我喜欢的老师而且说不过了就人身攻击☆☺


平等地攻击所有画【省市人】打【城拟】标签的作者,平等地尊重圈地自萌的人、愿意听别人的话、好好沟通的人🙏


以及,可能会因为互绘什么的画互关老师家的设定,可能会出现各种cp

如果愿意和我好好相处,烦请自己避雷!


因为讨厌我而讲我的坏话是很正常的,我也一直一直在做错事、给别人抓把柄。

爱我的朋友们如果看到有人讲我的坏话可以不用告诉我,我担心因为我,你们被打成【间谍】、被一起攻击。

出于这个想法,我也不要求你们光明正大地站在我这边,请你们务必保护好自己♪

如果觉得我做的事有什么地方不对、太过偏激,也欢迎你们偷偷告诉我!



以上,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48)